苏九湮

微博:初初今天摆烂了没

孟周|死对头上恋综会发生什么?(二)

  私设严重,不喜慎入

  

  —

  两人吃完已经是傍晚了,秉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周九良很快就接受了自己和孟鹤堂时隔多年再见竟是在荧屏前“复合”的事实,并且心安理得地把残局扔给人收拾,自己去沙发上窝着看电视了。

  

  孟鹤堂自然是乐意宠着人的,去厨房洗了碗,又给人洗了水果切块装盘,端到人面前。

  

  “周宝宝,吃点水果吧。”孟鹤堂挨着人坐下,胳膊自然地绕到人背后搂着人肩膀。周九良身子僵硬了一下,但也还是没有挣开。孟鹤堂得逞似的偷笑了一下,用叉子戳了一块水果喂到人嘴边。

  

  “我自己来就行……”周九良将身子往前倾了倾,接过叉子有些不自在地一块一块吃水果。

  

  虽然他能接受和多年未见的前男友在荧幕前复合,毕竟大家也都不知道自己和孟鹤堂曾经的那些事儿,他也就只要把孟鹤堂当做以往的每一个暧昧对象那样相处就好了。但当孟鹤堂真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那样,和多年前一样宠着自己时,他反而又有些莫名的心虚。

  

  “周宝儿,看个电影吧。”

  

  “什么?”周九良闻言下意识往身边看去,正好对上人带着笑意的双眸,他慌忙挪开了视线,轻咳了两声掩饰尴尬。孟鹤堂见人脸红,再开口时话语中带了些揶揄,“周大导演积累了这么多年的情场经验,怎么还那么容易害羞啊?”

  

  “孟鹤堂你什么意思!”周九良有些生气,这人怕不是在讽刺自己这么多年绯闻不断。

  

  “没什么意思,真的。”孟鹤堂压着笑看人生气的样子,即使隔了那么多年,自家小男朋友生气时气鼓鼓的样子还是那么可爱,但孟鹤堂担心人真的误会自己,迅速转移了话题,“看《花有重开时》怎么样?”

  

  “……可以。”

  

  《花有重开时》是四年前孟鹤堂和一个当红小花旦主演的一部电影,同年孟鹤堂就凭此作品夺得了影帝的荣冠。周九良当时也不知道在别扭什么,身边好友都在推荐这部电影,他就是装作视而不见,所以至今也还不清楚这部影片到底讲了什么。

  

  150寸的投影屏上掠过一帧帧的画面,孟鹤堂起身去关了灯,再坐下时故意又和人挨紧了些。周九良默默往旁边挪了挪,却被人搂住肩膀,半个身子都紧紧贴在人怀里。

  

  “你干嘛?”周九良咬了咬牙,压低声音问着。

  

  “我抱我男朋友怎么了?”孟鹤堂说着又把下巴抵在人肩膀上,薄唇擦过人裸露的肌肤,眼神却十分无辜,“这样抱着舒服。”

  

  算了算了,镜头还在拍……

  

  周九良在心理这样安慰着自己,终于还是没有把人推开。绝对不是因为孟鹤堂怀里还挺暖和的!!

  

  随着电影情节展开,周九良算是明白孟鹤堂为什么要和自己看这部电影了。电影里的男女主在学生时代就彼此倾慕,就此展开了一段恋爱关系,但终究没有逃过毕业季分手的魔咒,为了各自的未来而向不同方向奔波,天各一方。多年后的一场商会上,两个人作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再次相遇,旧情未了,当晚就情难自禁……

  

  “这剧情也太离谱了……你是怎么凭这个拿的影帝?”周九良看到商会上两人隔着人海相望,几乎就猜到了结局,忍不住吐槽,“毫无新意还狗血玛丽……卧槽!”周九良话还没说完就看到荧屏上画面骤变,两个交叠的影子在昏暗的灯光下影影绰绰的上下运动。

  

  “孟鹤堂你是不是有病!给我看这个?”周九良想推开他挣脱桎梏,却被抱得更紧。温热的唇瓣再次贴了上来,孟鹤堂压着人倒在沙发上,“我是有病,病入膏肓了,只有你能治。”昏暗的房间只有投影仪发出的微弱光亮和角落的摄像机闪着红灯,孟鹤堂看着身下眉头紧皱的人,低低地笑了“周宝宝,你不觉得,我们跟他们很像吗?所以现在我们也该……”

  

  “你疯了!?”感受到腰间的手慢慢下移,周九良这才真的慌了,他握住人手腕几乎用了全力将人猛地推开,随后撑着沙发起身和人离得远远的。孟鹤堂被他推了一个踉跄,单膝跪在地上,盯着往下垂的隐隐作痛的手腕忽然就轻声笑了一下。

  

  周九良听到人的笑声只觉得后颈一阵发凉,也顾不上再看什么电影了,低低地骂了一句“疯子”就回了房间,并且将房门反锁了。

  

  孟鹤堂盯着紧闭的房门歪了歪脑袋,弯腰拿起茶几上的遥控器将电视关了,整个屋子瞬间陷入一片黑暗中。

  

  他站在原地似乎是思考了一会儿,而后在黑暗中勾了勾唇,眼底闪过精光。一分钟后,孟鹤堂出现在周九良的房门口,房间门被敲响,只是意料之中的没有回应。

  

  周九良趴在床上和朱鹤松打着视频,正吐槽着自己今天的经历,就听到敲门声响了。想着自己反正锁了门,他刚准备不理会,却听到了门锁转动的声音。随后孟鹤堂的身影就出现在了门口,手里还捏着一把金色的钥匙。

  

  “你……你怎么有我房间的钥匙!”周九良有些气愤,这人现在这么不尊重自己嘛!!他甚至怀疑自己被节目组给卖了,而孟鹤堂就是同谋!!

  

  “我到得早,他们就把钥匙给我了。”孟鹤堂晃了晃手中的钥匙,垂眼瞥了眼人的手机,“在视频?和朱鹤松?”

  

  “和你有什么关系?”周九良挂断了电话暗灭手机,跪坐在床上不满地瞪着他,“把钥匙还我!我不想看见你,你出去!”

  

  “周宝宝,我不想和你吵架。刚刚是我冲动了,你别生气好不好?”

  

  “孟鹤堂,你别忘了我们现在只是在录节目,我们已经回不去了。”周九良一反刚才的激动,声线格外平静。他淡淡地望着孟鹤堂,“录完节目,我们还和以前一样,井水不犯河水。”

  

  “那不可能了。”孟鹤堂故作遗憾对叹了口气,反手将房门关上并落了锁,一步步走到人床前,“周九良,我说过你跑不掉了。”

  

  “孟鹤堂!你到底要干嘛!”周九良紧紧皱着眉,见人朝自己走近,下意识地往后挪,从床的另一边下来,和人平视着。

  

  “你,你别以为现在没有摄像头了你就可以……”

  

  “可以什么?”孟鹤堂嘴角挂着玩味的笑,恍然大悟般,“是啊,现在可没有摄像头了哦周宝宝~”

  

  周九良最终还是被孟鹤堂逼到了角落,孟鹤堂看着人强装镇定的样子忍不住一阵愉悦,将人箍在怀里轻柔细密的吻便落了下来,从眉眼到嘴角再到脖子,薄唇一寸寸地掠过人的肌肤。周九良反抗无效只好闭眼装死,温热的气息最终停留在他最敏感的耳后,“说,你喜欢我。”

  

  孟鹤堂声线本就低沉,此刻故意压着声,气音钻进人耳内,将人引得一阵颤栗。周九良深吸了一口气,睁眼和人对视,“你别自欺欺人了。”

  

  温柔却不容抗拒的吻立时便落了下来,周九良被按着后脑勺和人接吻。


  ——

  全文2300+

  

  ——

  

  孟哥疯没疯我不知道,反正我是疯了😂😂

  

  其实剧情有点偏离原来设定了,但是我觉得现在也挺好~你们应该挺爱看疯批文学(?)


评论(21)

热度(1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