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九湮

微博:初初今天摆烂了没

【12.7孟周十二周年联图文活动】论坛体|教官和总教官究竟是什么关系?

  上一棒@沙丹白 @奈奈不尤 

  同一时间段@八爪鱼先生的下午茶 

  下一棒@茕九鲸 @顾瑶卿、 

  

  ——

  

2L(楼主)

同上,有没有外院七连的同学,咱教官和总教官到底什么关系?


3L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他俩关系不简单!


4L

有瓜吃?隔壁八连的来凑热闹了


5L

楼主怎么还有心情吃瓜的……今天被罚蹲腿都要废了


6L(楼主)

摸摸,不过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就是唯一没被罚的第四方阵……


7L 

我知道我知道!你们教官是不是就是留了一头钢丝球的那个!


8L(楼主)

是的!不过钢丝球是什么形象的比喻哈哈哈哈哈哈


9L

哈哈哈哈哈这不是重点!我也是七连的,不过是第二方阵,然后这两天崴脚了跟训就一直在体育馆坐着,今天中午准备走的时候,就看到你们教官和我们教官勾肩搭背地准备去吃饭


10L

七连第二方阵的教官……我没记错的话之前新生群大家都在讨论的帅哥教官就是他吧!!呜呜呜请问真的很帅吗?老学姐还没去看过呢


11L(楼主)

我作证,真的很帅!!而且性格看上去很好,每次站军姿时都可以听到隔壁二方阵传来的说笑声,不像我们教官那么严肃,我们问他问题他都不带搭理我们的


12L

说起来我原来见总教官也觉得他超级温柔来着,每次路过都笑着和我们打招呼……直到今天被罚蹲我们宿舍现在还是一整个腿疼得鬼哭狼嚎的程度


13L

咱就是说,是不是歪楼了?然后呢然后呢?这跟总教官有啥关系?


14L

别急别急,我还在打字,马上就是重头戏了


15L

已经开始期待了


16L

当时是这样,他俩还没出去,大概在楼梯口那边,总教官就从楼上下来顺便喊了周教官一声,手里还拿着一瓶没喝完的矿泉水。然后,周教官就直接推开我们教官扑向了总教官。注意!真的不是我夸张!真的是扑!总教官还压低重心接了一下!然后总教官就拧开手上的矿泉水瓶给周教官,还拍了拍他脑袋笑着说了什么,具体的我没太听清。但是!我确定总教官叫周教官叫周宝宝了!!


17L

!!!这不是真的我直播倒立洗头


18L

救命,周宝宝……我一个女生都觉得这个昵称好羞耻哈哈哈哈哈


19L

所以他俩是喝了同一瓶水吗


20L

***,磕死我了磕死我了


21L(楼主)

感受到了楼上的激动,但同学文明发言哈哈哈哈哈哈


22L

这是什么小情侣撒狗粮现场啊呜呜呜


23L

我只是路过为什么突然被踹了一脚……


24L

我可以没有腿,但是他们俩必定有一腿!


25L

我当时真的差点就激动地叫出来了!但当时体育馆的人还挺多的其实……


26L

好家伙,这真的是我能听的吗


27L

不愧是教官,这么敢的吗?


28L(楼主)

所以教官在我们面前的高冷果然都是装出来的!


29L

我早就觉得周教官其实超可爱的,你们没发现每次我们方阵被总教官表扬,他都会低头偷笑吗?


30L

真的是因为你们被表扬吗[doge]


31L(楼主)

懂了,我们只是顺带的,重点是被总教官表扬了……


32L

刚来,作为二方阵的,我就浅浅心疼一下被无情推开的老秦吧哈哈哈哈哈


33L

原来帅哥教官姓秦呀

  

34L

是的。当时我们休息的时候和教官闲聊,才知道他原来只比我们大两岁,所以私底下我们都叫他老秦


35L(楼主)

真羡慕……每次看到你们休息聊天,我们教官都无动于衷,每次都要等到总教官来提醒才肯放我们休息,然后他就跟着人跑了……


36L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就是在等总教官来找他(对不起我磕疯了)


37L

楼上我觉得你说得对(我也磕疯了斯密马赛)


38L

楼上我觉得你觉得得对(sorry我也磕疯了)


39L

我也(拜了东磕疯了)


40L

好家伙这就是外院吗


41L

我有个朋友想知道周教官跟总教官跑了之后的故事……


42L

十年好友揭棺而来


43L(楼主)

其实就是坐在一起聊天啦,不过有个小细节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总教官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去体育馆二楼拿水然后给周教官送过去


44L(楼主)

重点是我们四方阵训练地点就在体育馆前面空地,我记得当时第一天训练周教官还特骄傲说他特地抢了这块太阳晒不到的宝地


45L

确定是抢到的而不是因为总教官偏爱吗[doge]


46L

说到偏爱……我又想到上次咱们连拉歌的情景了


47L

我记得!周教官是不是唱了京剧来着!


48L

好家伙,京剧?这也太牛了吧


49L

好像是唱了《打龙袍》的一段,老旦戏!虽然口胡了两句但真的好好听呜呜呜


50L

对对对,而且当时周教官本来不打算唱的,我们还有其他方阵的几个教官一起起哄了好久他都无情摆手拒绝,但总教官一来他就松口了


51L

哈哈哈哈哈实名双标


52L

而且周教官唱的时候,总教官在旁边的表情就是非常骄傲加宠溺,那眼神儿就没从周教官身上挪开过


53L

对对,当时总教官就站在我们旁边,周教官唱的时候他就一直在比大拇指,唱完之后也是第一个带头鼓掌的


54L(楼主)

我错过了什么?那天我请假了呜呜呜,没想到还有这一出


55L

最可惜的是当时不让拿手机,周教官唱的真的很好听,我一个不听京剧的都被直接勾起兴趣了


56L

哈哈哈哈我也是!周教官也没想到带个军训还能弘扬民族文化,振兴曲艺事业了


57L

学习乌兰牧骑小分队精神?(bushi


58L

这是跑偏到哪里去了哈哈哈哈哈


59L(楼主)

这是捧哏巨匠朱鹤松的台词吗?


60L

是的,我平时就挺爱听相声听京剧什么的,所以周教官唱京剧的时候我真的一整个好感暴增,瞬间觉得站军姿练正步都不那么累了


61L

不过老秦之前好像提到过,周教官和总教官都对传统艺术挺感兴趣的,他俩私下还合唱过京剧呢

  

62L(楼主)

我的教官原来是个宝藏教官呜呜呜,明天就去许愿军训结束前可以听他们合唱一段


63L

我觉得悬哈哈哈,毕竟周教官对我们这么高冷,总教官更可怕,完全就是个笑面虎……不行了我腿又开始痛了


64L

真的……今天刚蹲五分钟我就要不行了,结果硬生生被罚了十五分钟😭😭这辈子没这么想站军姿过


65L(楼主)

好惨……不过你们到底为什么被罚啊?感觉总教官应该不是会因为周教官就放过我们的性格


66L

我们教官说是因为前几天训练太松懈了,训练时间还没有休息时间多,然后站军姿的时候还一直有人有小动作


67L

那我们确实……周教官在旁边看着,大家根本眼珠子都不敢动一下……


68L

不过总教官真的反差好大啊!明明之前都笑呵呵地跟我们打招呼的,今天突然板起脸来给我吓一跳


69L(楼主)

而且我听说后面我们休息的时候,七连教官集合,也都被总教官给罚了(当然除了周教官啦)


70L

是谁又磕到了我不说[doge]

  

71L

话说总教官长得也很帅啊!教官不是这几天也住在男生宿舍嘛,我男朋友刚好就在他们同一层,说是总教官穿背心时候身体的肌肉线条连他一个男的都羡慕


72L

有图吗有图吗?!


73L

有什么是我们不能看的!斯哈斯哈……


74L

哈……我做错了什么要同时被教官和72L和她男朋友撒狗粮


75L

很可惜没有图啦,他说总教官气场太强他没敢偷拍哈哈哈哈


76L

作为一个喜欢写点东西的,我有点蠢蠢欲动了……


77L

给太太递笔!


78L

太太……饿饿……饭饭……


79L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是另一个校区四连的啦,不过刚看你们说的,我觉得他俩一定是真的!!


80L(楼主)

仔细想想总教官就是妥妥的白切黑啊,再加上一点病娇人设,救命我人没了


81L

那周教官就是O装A咯,表面高冷其实内心是个人间小甜饼


82L

就冲他往总教官身上扑那动作,我觉得没毛病


83L

我也觉得,毕竟总教官叫他周宝宝诶


84L

这是什么小甜文设定啊我真的好想看呜呜呜


85L

啊我突然也想起来一点


86L

什么什么(我不急真的)


87L

就是我们休息的时候,总教官和周教官不是在旁边聊天嘛,当时我上厕所路过他俩,就听到周教官叫总教官“先生”


88L

先生……那不就是……

  

89L

救……又是叫宝宝又是喊老公的,没见过这么腻歪的小情侣【doge】


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教官:我才没喊老公!


91L (Z)

……


92L

?楼上啥意思


93L

就是啊,我们磕cp也不碍着别人,要是不喜欢看就退出啊,发什么省略号找存在感


94L(楼主)

好啦大家别吵,我们聊我们的就行


95L (M)

我看你们是今天还没蹲够,明天七连全体继续给我蹲着,第四方阵的加倍


96L

???什么情况


97L

不是吧……所以91L是教官?


98L(楼主)

完了,我现在好慌……

  

99L

也有可能是故意吓人的呢

  

100L

楼主,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听哪个?

  

101L(楼主)

呜呜呜别卖关子了,我害怕……

  

102L

好消息:我是首页进来的,坏消息:我是首页进来的【doge】

  

103L

心疼楼主……(还好我是隔壁连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L(楼主)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呜呜呜

  

105L

但是刚刚发省略号的和说要罚的不是一个人诶,所以……

  

106L

首先有权利罚整个七连的,肯定是总教官,那么能让总教官那么迅速出面的……

  

107L

周教官!

  

108L

好家伙,虽然很不合时宜,但我还是要说:磕死我了磕死我了

  

109L

所以两位教官现在是走了还是还在窥屏?

  

110L

管他呢,祝总教官和总教官长长久久!

  

111L

那我祝总教官和周教官百年好合!

  

112L

那我祝总教官和周教官白头偕老!

  

113L

那那那我祝总教官和周教官……早生贵子?

114L

楼主呢?怎么不说话了?

  

115L

我不敢【哭】

  

116L (Q)

没事,孟哥他就是吓吓你们的

  

117L

这又是……?

  

118L

是秦教官!他跟我们班男生晚上开黑ID也是这个哈哈哈哈哈哈

  

119L(Q)

这会儿又不叫我老秦了?

  

120L(楼主)

呜呜秦教官,总教官真的只是开玩笑吗?

  

121L(Q)

真的……其实他俩早就在窥屏了,而且看得还挺乐,主要是你们周教官看到喊老公那条不乐意了,所以……你们懂的

  

122L

我怎么觉得我磕到真的了

  

123L

懂了懂了,周教官害羞了,所以总教官其实只是为了宠老婆【doge】

  

124L(Z)

我才没有喊过他老公!!

  

125L(Z)

还有秦霄贤,你给我等着!!

  

126L(Q)

快快快封楼封楼!我先溜了!

  

127L(楼主)

啊啊啊那我最后祝总教官和周教官子孙满堂!!!

  

—此楼已封—

  

  ——————

  耶耶耶!!!孟周十二周年快乐!!

  第一次参加联文我好激动哈哈哈哈哈,把论坛体初尝试献给孟周十二周年嘿嘿,写得不好大家凑合看呜呜

  

评论(13)

热度(1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